新衣

嗑的很杂。

【娜灿】居有定所丨番外

这里也发发!

当独立小段子看也没问题。

  

【每天回家都能听到隔壁夫夫在吵架】

  

DAY 1

新公寓哪哪都好,就是隔音真不怎么地,我忍。

隔壁看样子已经住了好久了,门牌上写着“玄彬元彬李东盒和狗”,

划掉,

又写了个“罗在民和狗”,

划掉,

又写了一个“好脾气之家”。

我这边还在收拾东西呢,就听到隔壁一声惊雷。

“李东盒!!!你不知道地球变暖很严重吗!!!再把空调开到18度我杀了你!!!”

“果然不爱我。看着我难道没有feelin' so hot hot hot吗”

“wuli东赫ni,感冒了带着你的病毒睡大街就好。”

……好一个好脾气之家。

  

【今日吵架原因:地球变暖】

  

DAY 2

今天等电梯的时候见到真人了。好养眼一対夫夫。一个白皮,一个黑皮,还穿了灰色的情侣T。没忍住偷拍一张。

“你再把你的廉价劣质掉色黑运动裤和我的T恤一起洗我把你也扔到洗衣机里一起滚。”

“好意思说,给你洗就不错了还挑三拣四。你最近洗过衣服吗,这个家没我就散了。”

“你天天吃的饭是狗做的?”

“嗯嗯。”

一声key很高的惨叫。黑皮惨遭锁喉。

……原来情侣T是白色的啊。

  

【今日吵架原因:浅色深色衣服没有分开洗】

  

DAY 3

怪不好意思的,今天收到了黑皮送来的礼物,一对新买的游戏手柄,感觉值不少钱的样子,我拒绝再三,黑皮硬要我收下。

“拿着吧,我们家以后用不着这玩意儿了。不过玩什么都别玩分手厨房啊。”

“……好的。感觉挺贵的,实在不好意思。”

“别有心理负担。魅力没有,有点小钱。对了顺便问一句,您有男朋友吗?”

“……没有。”

“找男朋友得擦亮眼睛啊。见火不救的男人咱不能要。”黑皮语重心长的拍拍我。

……看样子是分手厨房玩出感情危机来了。

  

【今日吵架原因:可能是分手厨房】

  

DAY 4

下班遇到白皮了,欢天喜地的,见着我就开始炫耀。怀里捧着个鱼缸,里面有一只手心大的小乌龟。白皮一直在用逗小朋友的方式逗乌龟,说实话看上去不是特别聪明。

“挺…挺可爱的。”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挂在我脸上。乌龟能有什么可爱的啊,长得都一样。希望白皮没觉出我在敷衍他。

“是吧!!!可爱死了,我的龟儿子叫李小盒。小盒,下次见到姐姐要打招呼哦!”

不是,真跟我打招呼了我也挺害怕的。

“我说就叫罗小民!!!”

“凭什么,就叫李小盒。”

“罗小民!!!”

“李小盒!!!”

“罗小民!!!”

“李小盒!!!”

“别争了,回到最初的美好吧。就叫……小乌龟。”

“行。”

……我说你们前面争那么久有什么意义。不懂。

  

【今日吵架原因:龟儿子到底叫什么】

  

DAY 5

“我说屁股就是两个。”

“一个。”

“分手吧,和三观不同的人真没什么好说的。”

“分就分。小乌龟归我。”

“归我”

“分不明白,别分了。怪麻烦的。”

“行。”

……我说和好的倒是挺草率。

  

【今日吵架原因:屁股到底有几个以及分手后的财产分割】

  

DAY 6

奇了怪了,今天好像没吵架的样子。

中午回家看到白皮签收了一个蛋糕。草莓奶油的,还带着少女心的小花边,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白皮眉头皱的很紧,应该是感动坏了吧。

没见过俩人这么恩爱,有点不习惯。

  

DAY 7

今天一大早就开始了。

“你又把我皮带放哪了,我每次都放在这里,就这里!你一动我又找不着了。”是白皮的声音。

“皮带找不着你用根绳不就行了。”

“我倒是能在咱家找到一根绳啊!能找到绳昨天晚上也不会用皮带了。”白皮破音。

一阵短小的沉默。

“等一下,找到了,在床头。”

“我说你每次做完能不能收拾一下。”黑皮的声音。

“我收拾的还少?你每次倒头就睡得和猪一样,谁关的灯?”

“辛苦了,快来让我bobo一下。bobobobo”

……今天的对话鸭肝限制级。

  

【今日吵架原因:找不着皮带】

  

PS:

大无语事件!!!今天把之前偷拍的照片给闺蜜看,闺蜜说黑皮就是那什么李楷灿啊!!!

一直对娱乐圈不怎么感兴趣来着,没想到我居然住在大明星隔壁。

肩上的担子忽然变好重……

我必将守护全世界最好的好脾气夫夫!!!

  


评论(4)

热度(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