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衣

嗑的很杂。

【娜灿】。

看图写话。

  

昨晚瞄到人群里一个人模狗样的男人,也不知道干嘛来酒吧还穿的西装革履。是挺出挑的,但在这个环境下就显得有点傻不愣登。人穿的越规整,李东盒越想全给/扒/了。

  

忍不住就多看了三四五六眼。本来今天没什么目的就是馋了喝点,现在觉得要能给人捡回家也挺不错。这边还没想好计划,对视上那人就朝自己走来了。

说着一个人吗,请你喝酒。特别老土的搭讪开场白,近了才发现眼下已经挂着红,应该喝了不少了,嘴角像猫。

  

李东盒说对,老公和情人跑了,挺惨吧。李东盒鬼话连篇是常有的事,戏瘾上来了苦情戏演全套,抽下嘴角假笑,手指还敲自己面前的空酒杯。

啊——这样。那人叫了酒推到李东盒面前,说那还惨的挺像的。不对,比你还惨点。说着就又抽一杯。

  

怎么了?

  

刚下班回家来着,你猜怎么着,我爱人叫的正欢呢。在我家,婚床,我/他/妈/的。我还说怎么进了外人狗不叫。他/妈/的狗也丢了。

看这人一副要哭的样子,李东盒觉得人要不是演的可确实太惨了。

李东盒心想我真该死啊。但这人应该哭起来也会很好看的。李东盒想就再三杯,把被抛弃的小猫带回家也算帮人忙是不。

喝的多了免不了跑卫生间的。李东盒回来发现这人还在默不作声的喝,有点于心不忍。索性直接开口说跟我回家吧,狗狗丢了我帮你找,别难过云云,哄小孩一样。

  

再睁眼的时候是真的见了鬼了。手绑着动不了。很逼仄的空间三面都是镜子,李东盒看见三个自己,还有面前西装革履的那个男的。

这是哪?

我家。欢迎来我家。我叫罗在民。

不是,你爱人呢?你狗呢?找到了吗?李东盒还没怎么搞清楚状况。

没什么爱人,骗你的啦。

不过狗找到了,这不捡回家了么。

罗在民挑他下巴,带点笑意的,嘴角像猫,无辜的很。

   
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